dinsdag 29 maart 2011

1.朋友 2.人們 3.對一個好朋友

1. 你不在的時候,不論幾多朋友,我們總是要相信幾個人。因為在世界上有很多人會講你不好的話或者他們看你不起。只要聽你最好朋友的話。她都想你好,還有會幫助你。

2. 我們知道改變自己是很難,所以繼續做正常的事情,不太自私和好好地對別人。有的人成日想錢錢錢,對我錢不是重要。如果你自己覺得幸福,這是最好的感覺。我也不喜歡人吹牛。為什麼怎樣做呢?是不是你想別人要看你高嗎?很多朋友來和走,不要想信每個朋友。有的人對你面前很好,還你不在他説你壞的。時間會説誰是好不好。。。

3. 這個事情不是容易。我好想好想幫助你,不過我不知道怎麼辨和怎麼樣好説的話給你聽。對不起!我們不可能解決你的問題,就要知道我是在你的身邊。我們一起笑,一起哭。你不開心,我也不開心。 

♥'s 鄧佩珊

Geen opmerkingen:

Een reactie posten